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

2020-09-21 10:4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树立理性消费观。

“线上”,通过“河北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等平台,向客户发布“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创美好生活”活动主题相关内容。结合宣传材料,制作图文知识,通过微信长图、动漫、在线课程等形式与客户互动,提高金融知识集中宣教的参与度、活跃度。采用多种形式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线下”,一是通过例会加强内部员工教育培训,培训主题围绕普及月宣教活动内容,引导员工发挥好“前哨”作用。二是以营业厅为金融知识普及主阵地,通过在营业厅设置金融保险知识宣传专区,摆放宣传展架、折页、宣传手册等,进行正向的风险提示引导广大消费者。各营业厅柜面人员利用办理业务等待时间,向客户介绍金融消费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三是组织客户代表开办金融知识培训宣传会,培训重点围绕保险知识、个人信息安全等金融消费安全问题,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能力。四是开展走街道、进驻商业区宣传活动,现场张贴海报,设置宣传展台,向基层群众宣导金融消费安全知识,引导金融消费者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通过持续宣传,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在助力消费者抵制网络不良信息的传播、净化金融生态环境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表示今后将持续做好消费者金融知识宣教工作,更好地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履行好保险企业服务社会责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