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 做好个人住房贷款服务

2020-10-19 15:5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位于燕郊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燕郊高新区因与北京一河之隔的优越地理位置,承载着北京务工人口的疏散功能,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呈现基数大、笔数多、外地购房客户多的特点,个人贷款服务更多的是面向北京地区的工作者和上班族,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一直注重个人住房贷款的服务工作,尤其是疫情期间,形成了个人住房贷款服务与疫情防控的长效机制,在切实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更好的满足广大客户的个人贷款需求。

充分发挥线上服务渠道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个人贷款服务团队,安排专人解答电话咨询业务和相关贷款问题,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提前还款预约工作,尤其在LPR利率转换期间,通过推送短信,增加解答电话的方式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满足了广大客户足不出户就能解决基本贷款问题的需求。

做好厅堂和面签秩序维护

由于燕郊分行营业部个人贷款业务基数大,因此提前还款的人数多,疫情以来,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门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特殊情况下进行网点限流入内,厅堂内设置“1米线”保证安全距离,视情况加开窗口,专门设立提前还款窗口,新增面签业务,设立专门等候区、填单区。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将疫情防控视为日常工作,形成了长效机制,将业务发展与广大客户和工作人员的健康两手抓,使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健康有序发展。(廉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