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开展合规知识竞赛活动

2020-10-26 11:1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案件防控能力和水平,根据《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关于开展“坚守底线、强化执行”案防合规教育排查活动的通知》《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关于开展“坚守底线、强化执行”案防合规教育排查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23日,中行唐山分行以“促合规、防风险”为主题,在分行会议室组织开展合规知识竞赛活动,分行高度重视此项活动,要求以一级支行、营业部为单位,每个单位选派三名参赛选手,其中必须包括内控副行长以及派驻业务经理。

一是分行副行长陈洪斌亲自安排部署并亲临现场监考,分行内控法规部负责此次活动的组织与后评价。

二是要求内控副行长、派驻业务经理必须参赛,摸清内控副行长、派驻业务经理业务能力和内控知识水平。

三是限定答题范围为反洗钱、合规知识和内控案防3类内容。此次竞赛活动开始前给支行参赛人员一个月的时间进行准备,使参赛选手根据出题范围对自身知识进行查缺补漏,进一步提升了辖内干部员工的内控知识水平。

四是分行对此次知识竞赛进行后评价,对于21家单位的成绩进行排名,评价结果纳入各支行绩效考核,提高了各支行对此次竞赛的重视程度。

中行唐山分行在完成“六个一”动作的基础上,创新教育方式,通过此次合规知识竞赛,调动全辖各支行的学习热情,将合规意识渗透到每每个机构,努力构建合规文化建设的长效机制,最终实现全行高质量发展。(王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