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进行警示教育

2020-11-11 17:3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党支部召开“警示语慑心魄,忏悔书说真言”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贵州六盘水分行王强忏悔书学习情况深入进行警示教育。沧州分行纪委办公室主任邢晓晨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行党支部书记结合王强忏悔书学习的感受,结合支行近三年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

二是算好政治、经济、家庭“三笔账”,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三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班长”带头作用,抓好支部班子,带好员工队伍,开创肃宁支行特色发展之路,实现新突破、大发展。

会上,该行党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分别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和王强忏悔书学习情况,对自身问题、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的解剖,明确了努力方向。

沧州分行纪委办公室主任邢晓晨代表分行党委对支行党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学习、思想和工作进行深刻剖析,把问题找准,把原因分析透彻,制定整改措施进行彻底整改。

二是举一反三。以王强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刻汲取沉痛的教训,做到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慎独、慎微、慎初,带头遵章守纪。

三是强化责任意识。班子成员要自觉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尽好责,带头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部署,身先士卒,当好发展的带头人。

(肃宁中行赵俊铎供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