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巧用外汇“金字招牌”,助力外贸“绝地求生”

2020-11-13 12:0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新冠疫情的全球化,常态化,国外疫情可谓十分严峻,而一直以来依赖进出口贸易的外贸企业此时则面临着资金不足与市场供求下降的难堪局面。中行唐山京唐港由于自身的港口优势,一直以来便吸引了大量的外贸企业入驻港区,而疫情无疑给其带来十分巨大的冲击。

国际收支业务作为中国银行的特色业务,为响应国家“六稳”“六保”号召,稳定市场经济,帮助外贸企业渡过难关,京唐港支行充分发挥自身外汇业务的强项,高效办理,极快审批,在保证风险的同时尽可能的为企业提供入账便利,解决了企业资金回笼的难题。

为确实帮扶小微客户,帮助其稳定过渡,支行在外汇业务上采取了优先帮扶的服务政策,开立外汇业务小微企业优先办理窗口,由专人为其进行结售汇等相关外汇业务的服务,确保企业资金在第一时间的落地,保障企业的回款能力。

外贸企业在京唐港当地有着极高的市场占有率,因此保障了外贸企业的平稳运行也就是保障了市场经济的稳定。在全球疫情这一防控的关键时期,支行仍会继续用好外汇“金字招牌”,保障当地经济的稳定持续发展。(赵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