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京唐港支行全力做好普惠金融助力“六稳”“六保”

2020-11-13 12:0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在面对疫情对实体经济产生巨大冲击的不利局面,为扶持小微企业渡过难关,贯彻党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工作任务,促进区域经济水平的提升,中行唐山京唐港支行充分依托现有的普惠产品,为区域内的实体经济带来高效便捷的服务,助力经济复苏。

稳抓重点,源头保发展。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实体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金融资源的帮助与支持,支行紧紧围绕这一核心,重点施为,精确发力,依托上级行对普惠金融的相关优惠政策,着力为发展速度迅猛,资产实力弱的新型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资金支持,帮助其在最短时间内获得运转资金,满足企业周转,保障健康持续发展。

找准客群,精确稳帮扶。针对地方经济构成主体的个体工商户,其作为经济市场的基础,同时也是广大群众创业的第一步,其发展直接影响市场经济的平稳运行,因此,针对于体量大,影响远的特点,支行在发展普惠金融业务中,将资源有意向个体工商户进行倾斜,采取上门服务,加速组卷,关注审批等方式,打造个体工商户快审批,早投入的放款高速公路,使其发展真正达到不为资金而掣肘。

积极帮扶,发力中小企。对于有一定基础和经济实力的中小企业,为更好地帮助其在疫情后的复工复产,支行充分发挥我行对公普惠产品的优势,利用产品审批快,手续简单的优势,向支行优质中小企业对公客户提供资金支持,助力其产能的有序恢复,提高企业的活力与市场竞争力。

通过各项普惠金融产品的有效实施,在一定程度上对区域内实体经济的发展起到了十分有利的推进作用,有效助力了广大小微企业主以及个体工商户的持续健康发展。今后支行仍会按照上级的工作指示与安排,在服务“六稳六保”方面继续发挥自己的力量。(赵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