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征信赋能 铸就金牌

2020-11-18 09:5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召开的秦皇岛市2018-2019年度银行业金牌诚信客户发布会暨授牌仪式,并为部分获奖企业颁发荣誉奖牌。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共有28个企业获得“金牌诚信客户”称号,获评数量在所有金融机构中排名第一。

秦皇岛市政府领导、银行业金融机构领导、征信从业人员以及获银行业金牌诚信客户称号的212家企业的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秦皇岛分行大中型企业代表秦皇岛金海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秦皇岛住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小微企业代表秦皇岛华恒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秦皇岛天秦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个体工商户代表海港区蓝天口腔诊所、秦皇岛市海港区通艺琴行上台接受领导颁发的奖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坚决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的工作要求,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采取了延期还款、减费让利产品创新等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帮客户轻装上阵,推动秦皇岛经济稳健发展,获客户及监管机构的一致好评。

在今后的征信工作中,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将继续秉承诚信为本的理念,担当大行职责,持续加大征信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力度,为企业享受征信服务创造更好的条件,为建设诚信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王盼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