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河北人 看病挂号不用再排队,来这预约!

2020-11-18 15:0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页面提醒,李女士轻轻松松就预约好了下次检查的时间,再也不用大清早跑去医院挂号窗口排队了。

目前,河北政务服务“冀时办”APP为市民提供200余家医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预约挂号服务,打造河北人专属的掌上预约挂号平台。手机点点,轻松预约,省时又省力!

如何一键预约挂号

第1步:初次使用该功能的用户需要先进行注册,按照页面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点击“确认”并输入手机验证码登录即可;

第2步:进入“首页 - 热门服务”专区,点击“预约挂号”查看全部医院信息,快速预约精准挂号;

第3步:进入所需医院,了解预约挂号须知信息,选择或搜索相应门诊科室。

第4步:选择好你需要预约的医院、医生后,点击进入该医生的个人页面,选择预约时间,点击右侧“预约”按钮即可。预约成功后,将发送预约信息至您的手机。

到了预约就诊的当天,您只需携带信息验证码以及身份证、就诊卡,前往医院挂号窗口或自助服务机取号即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