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理赔“微时代” 指尖办理赔

2020-11-20 17:3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理赔“微时代”,指尖办理赔。合众人寿科技赋能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体验直线式理赔服务。

Z女士2019年4月30日为自己购买了合众人寿附加意外医疗保险,保额1万,年交保费113元。2020年9月1日Z女士在遛弯时不幸被狗咬伤,在石家庄市长安传控预防保健门诊部注射疫苗治疗。Z女士打完全部疫苗后与保单服务人员联系申请理赔。在沟通过程中Z女士表示不便来公司柜面提交资料,理赔工作人员得知后便向客户推荐了微信理赔,并耐心指导Z女士在手机上进行操作。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Z女士在家完成了理赔资料的上传,11月12日上午11点24分提交,当天11点40分审核结案,从申请到结案仅用时16分钟理赔款1736.3元便转入Z女士提供的账户中。

收到理赔款后,Z女士特意向公司理赔人员发微信致谢,称赞在家拍照上传资料就可以办理理赔,合众微信理赔快捷方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泽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