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直播带货结硕果,彼此相连助小微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民生农场“嘉年华”活动

2020-11-27 10:0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落实民生银行总行“彼此相连”小微金融特别服务年活动相关要求,助力小微企业加快发展,双十一期间,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开展“民生农场双十一小微客户回馈节-直播带货活动”,携手丛台酒厂、邯郸优布劳、唐山乐丫、赵县赵雪梨制品、河北秀阳贸易等河北地区优质企业,促成企业产品销售及企业品牌推广。

“民生农场”是民生银行整合全国优质农产品资源,为各地农业龙头企业与客户架起的供销桥梁,通过产品严选、产地直供,全面减少中间环节,将实惠与品质直供全国各地消费者,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创新模式。

直播期间,丛台白酒,优布劳啤酒、迁西板栗、赵县雪花梨等河北特色农产品,以及九阳品牌的各类小家电纷纷亮相直播间,民生银行员工变身“主播”,亲切地与直播间的客户进行互动,不仅介绍了河北地区的历史文化和生态资源,还讲解了民生银行的民生农场特色卡和民易贷等金融产品。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直播活动吸引4680人次参与互动,在线1111人,直播销量3.56万元,荣获民生银行总行最佳小微支持奖,位列全国三甲。

此次直播带货,是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探索新渠道,为小微企业服务、推广优质产品的有益尝试。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积极积极摸索直播模式,让更多商户、更多商家参与进来,搭建民生优质企业与个人客户沟通的桥梁,并将民生银行金融产品融入到直播中展示,为适合的客户提供合适的产品,真正实现银行、企业、客户的三方共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