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太保暖心理赔服务赢得客户赞赏

2020-12-01 15:0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客户胡女士2018年7月10日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中国太保寿险衡水中支公司业务经理崔女士,通过崔女士的热情服务和详细讲解客户为自己投保金诺人生2018款10份,保额10万元以及乐享百万医疗保险。

2020年10月8日客户突然感觉胸闷,恶心,服药后无好转,客户家属把情况告知了业务经理崔女士,随后去医院治疗。业务经理崔女士第一时间赶到医院为客户办理住院手续。经过医生的诊疗,客户被确诊为急性心肌梗死。崔经理第一时间为客户报案并申请了住院垫付,疾病无情,太保有爱,客户住院第三天公司为其垫付了医疗费用7000元。经过十多天的住院治疗,客户病情好转出院。半个月后客户理赔资料准备齐全,业务员崔经理及时拿到公司,随即理赔人员通过太慧赔提交理赔资料,经公司审核符合急性心肌梗死理赔标准,并于当天下午结案,合计赔付112093元!客户深感太保理赔服务温度与速度,对保险的认同度越来越高,保险意识也越来越强,并为自己的爱人加保金诺优享,延续家庭的保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