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18岁少年重疾病故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30余万元理赔款慰问家属

2020-12-01 15:4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的客户李女士(化名)怎么也没想到才18岁的宝贝儿子会患上直肠神经性内分泌癌,也没有想到她和儿子的最后时光会是在医院度过的......

李女士夫妇常年在外打工,孩子便一直与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由于疫情原因,李女士与丈夫迟迟没能回老家与家人团聚。当接到孩子奶奶打来的电话才匆匆赶回老家,得知孩子偶尔便血,以为是吃了辛辣食物引起肠胃不适,但治疗迟迟不见好转,转院后确诊为直肠神经性内分泌癌。虽然经过手术切除治疗,但癌细胞还是扩散了,李女士的儿子最终没能打败病魔。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李女士曾于2009年经朋友介绍为儿子投保新华保险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附加08重疾,为孩子做好充足的保障。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的保单服务人员得知消息后,积极与李女士取得联系,并帮助李女士整理资料。由于孩子户口在异地,出生证明信息等存在问题,公司客服一直耐心解答、指导李女士准备资料。理赔资料递交保险公司客服后仅一天时间,李女士便收到了30余万元理赔款。30万元虽不能抚平丧子之痛,但缓解了之前高额的治疗费给找个家庭带来的经济压力。(崔雨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