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服务外贸担使命落实政策显担当——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组织开展《经常项目外汇业务指引》宣传教育工作

2020-12-02 09:4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了《经常项目外汇业务指引(2020年版)》。《指引》发布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认真组织学习,积极做好政策的宣传教育,及时根据最新的业务指引开展工作,确保分行外汇管理合规,将相关政策要求落到实处。

广宣传。认真做好《指引》的宣传解读工作,通过营业场所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视频、营业柜台摆放宣传折页等方式,为企业客户现场提供政策答疑和业务指导,加强政策、业务宣传的广度和深度,让企业客户真正“看得懂”。

重培训。举办行内专题培训,确保客户经理、产品经理、操作人员准确理解和掌握外汇业务工作要求,更好地促进业务有序开展,让业务人员“用得上”。

解难题。收集整理企业客户办理外汇业务过程中的困难和建议,及时向外汇局反馈,解决工作实际困难,更好地为外贸企业提供优质专业化服务,推动外汇业务“办得顺”。

下一步,分行将继续加大外汇政策的宣传教育,加强与外汇局联系沟通,不断提升政策性银行服务外贸产业的专业能力,为支持河北省实体经济发展践行使命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