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30余万元并豁免后续保费

2020-12-28 10:4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L女士(化名)拿到了一笔共计20多万元的理赔款,缓解了其治病所需费用之忧。

原来,2019年9月,L女士在新华保险为自己投保了一份保额15万元的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附加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住院无忧医疗保险、高额交通意外保险、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轻症豁免保费疾病保险,合计首年保费约5000元。

今年3月下旬,她因严重咳嗽到当地医院检查,发现肺部有异物占位,当时并未治疗。直至9月份,她咳嗽加剧,影响了正常工作和生活,于是前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后被确诊为肺腺癌。随后,L女士入院治疗,其家人拨打了新华保险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67报案申请理赔。新华保险随即派出保单服务人员前往医院慰问,并取得L女士授权,全权代办理赔事宜。

10月下旬,L女士保单服务人员将收齐的理赔资料递交给新华保险客服中心,正式申请理赔。经审核,L女士符合赔付条件,新华保险根据保险合同条款的相关约定,于11月2日赔付L女士医疗保险金2.03万元、11月9日赔付重疾保险金22.5万元(含保额15万元和前十年关爱金7.5万元),并豁免了其后续19年的保费7.37万元,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