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尊老敬老仁之本 老有所乐在农商

2020-12-30 16:4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大好文化、为你更好的服务理念和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于近日开展了张家口农商银行杯第一届“老有所乐”趣味活动。

本次大赛举办前期,员工们走进社区,走上街头,为广大客户群体参与活动做足宣传。以“老有所乐,以牌会友”为第一届活动主题,用牌艺活动这种中老年人喜闻乐见的健康生活方式,为热爱生活的人们搭建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展示风采的舞台,丰富大家业余文化生活。

首先以阁北支行周边大型小区和平安医院、红十字医院为主战地,吸引了来自社区居民,医院职工,周边商户等3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以四种不同牌类游戏,分类分桌开展比赛。活动中,参加的客户群体和围观群众随之而来,逐步增多,在场观众时不时发出欢乐的笑声,精彩不断。所有活动参与者均获得张家口农商银行定制扑克牌一盒,获胜参与者还获得宣泰支行"开门红"活动优先券一张。比赛在欢快、快乐、整齐、紧张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搭建了以牌会友的平台,也同时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宣泰支行也会将此次系列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充分展现张家口农商银行服务城乡百姓最优的企业愿景,在打造张家口农商银行品牌的同时,也积极为老年人创造充满幸福感的社会环境。(安静怡、张文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