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滦州农商银行多举措“修内功” 促进信贷投放稳增长

2020-12-31 17:5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2020年年初以来,滦州农商银行直面日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部署,优化内部管理机制,扩宽信贷营销手段,确保信贷投放稳定增长。截至12月27日,该行各项贷款余额102.89亿元,较年初增长13.4亿元,完成全年目标的134%。

强化领导赋能,筑牢信贷投放“保障”。该行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先后成立四个领导小组,涉及全行11个机关部室和信贷机构,多达50多人参与,对口负责各项信贷业务拓展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实施方案,坚持“专组专管、协调推进、全员配合、统一考评”的原则,强力推动信贷投放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运用合力举措,增添信贷营销“动能”。一是在做足做实既定信贷营销投放工作的同时,积极利用百行进万企、春雨金服、小微企业金融辅导、稳企业保就业融资对接等活动契机,积极主动作为,加强企业入户走访频率,运用线上线下两种渠道提高对接效率。二是在9月中旬积极启动全辖范围内的“乡村集市+”信贷宣传工作,至此形成了“点、线、面”多角度、全方位营销格局,拉动了信贷投放的高质量增长。截至12月中旬,通过百行进万企活动,对188户企业进行了贷款营销走访,成功发放企业贷款7820万元;共邀请79家企业入驻春雨金服融资平台,线下发放平台贷款7830万元;通过小微企业金融辅导,成功发放贷款42890万元;利用稳企业保就业融资对接系统,发放线下企业贷款12400万元;通过“乡村集市+”信贷宣传营销,成功发放个人贷款5183万元。

激发员工潜力,提高信贷增长“成效”。一是作为扎根农村的金融主力军,该行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大力实施人才强行战略,不断提升员工整体素质。组织开展信贷业务培训5次,参培人员累计400余人次,极大丰富了信贷人员的实战阅历,扩充了信贷业务知识储备,成功打造一批服务好、专业强的金融铁军。二是为了更好的发挥员工积极性,激发员工潜力,充分利用春雨金服竞赛等比拼活动,加大优秀员工的奖励措施,进而在全行上下营造了“学、比、敢、超”的积极氛围,为信贷投放的稳步增长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刘富、胡国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