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承德中支理赔真诚服务尽心尽责温暖人心

2021-01-04 14:1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娟)近日,中国太保寿险承德县支公司收到一份特殊的鼓励,客户同时来送了三面锦旗,表达对公司“太保服务”的感谢。

据了解,被保险人杨某2015年购买了保额100万的金佑人生,2020年11月不幸罹患腔隙性脑梗住院。公司接到报案后,客服专员第一时间带礼品到医院探望,并耐心细致和客户沟通,与医院协调相关资料的事项。经调查人员核实客户出险属实,完全符合重大疾病条款规定,于2020年12月22日结案赔付理赔款146721.85元,并豁免后续60万元保费。客户第一时间通过95500要求公司把感谢传达给柜面员工郭奇。

中国太保寿险承德县支公司将继续秉承“太保服务”责任、智慧、温度的理念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支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