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邢台市开发区支行银政协作共抗疫情

2021-01-13 16:2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开通绿色通道,金融服务保畅通。“您好,我局需12日拨付医疗防疫资金,请求协助!”。1月11日晚,中行开发区支行客户经理艾世涛接到了县财政局的电话。疫情面前,时间就是生命,接到电话后,开发区支行行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客户经理马上联系柜台结算人员,行政经理协调沟通社区出入证明信,支行全力以赴组织人员为县财政局划转医疗防疫资金开通绿色通道,保障特殊时期金融服务通畅。

坚守岗位,细致极致。1月12日上午9点,经办、复核柜员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工作岗位,第一时间完成凭证审核、印鉴验印及大额系统跨行支付等一系列工作,从接到客户结算业务申请书到整个业务结束,仅花了10分钟,共拨付防疫经费400万元。准确、高效的服务保障了特殊时期的客户金融业务需求,以敏捷反应和快速行动圆满完成了此项应急保障任务,并免除了所有手续费,在抗疫医疗物资的输送链中贡献了一份重要的金融力量。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开发区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防控疫情工作部署要求,在认真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的同时,尽最大的力量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持。开发区支行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同心共抗“疫”,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为防疫抗疫贡献中行力量。(张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