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邯郸机构进社区捐赠物资参与疫情防控

2021-01-14 16:2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河北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全力打赢本次疫情防控歼灭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邯郸机构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全体党员投身社区防疫工作中,并向奋斗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捐献防疫物资,主动服务大局,增强使命担当,为邯郸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疫情期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邯郸机构党支部了解到邯山区贸东街道有防疫物资需求,马上组织全体党员捐献防疫物资并参与社区防疫工作,从社区执勤,到为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从提醒居民注意事项,到积极联络协调,面对疫情,志愿者们冲在一线,当好社区居民健康安全的“守门人”。

1月13日,邯山区贸东街道办事处特发来感谢信,对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邯郸机构为街道捐款捐物、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赞扬。

疫情无情人有情,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邯郸机构将持续主动担当企业责任,通过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并肩作战,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