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加强线上金融服务 助力防疫企业跨境采购

2021-01-15 12:3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卷土重来,石家庄按下“暂停键”。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保障,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第一时间积极对接防疫相关企业,加大对防疫相关企业客户信贷支持力度,对于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医药科研等防疫领域客户,通过授信和结算等全方位服务积极支持其生产、建设和科研等金融需求。

石家庄某制药有限公司是石家庄当地优秀医药生产企业的杰出代表,作为大输液领域的行业龙头,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灾情疫情医药紧急供应中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承担重任。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是该制药公司的战略合作行,双方长期以来合作非常密切。在得知企业有通过进口开证模式向境外采购原材料用于药品生产的需求后,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经营机构第一时间与分行有关部门取得联系,在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专项服务小组,积极协调总分行多个部门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在确保业务流程合规的基础上,让业务办理跑出了“加速度”。该笔业务克服了疫情期间无法现场办公造成的种种困难,通过全流程线上化操作,使企业足不出户且仅用一天的时间,就完成进口信用证的开立工作。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高效且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企业的高度评价和积极认可。

民生银行始终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使命,始终以改革创新为己任,坚持民生金融的服务特色,努力成为金融反哺社会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加强金融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在疫情暂未结束的凛凛冬日,为支持防疫企业生产经营带来了一份暖暖的春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