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确保金融服务畅通

2021-01-16 20:0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落实总行、省分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决策要求,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坚决履行责任,迅速反应,强化部署,出台六项举措,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确保金融服务畅通,坚决打赢这疫情防控歼灭战。

一是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全行最重要的工作抓好落实,严格按照集团公司、总行、省行和地方政府的相关要求严格贯彻执行。

二是在全省疫情尚未看到拐点的情况下,努力将线下业务向线上发展转变,加强线上营销、线上获客、线上办理,充分利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设备发展各项业务。同时,提高预见性,争抢时间将业务发展与处理往前赶,避免受疫情影响突然停滞,措手不及。

三是严格落实上级行和地方政府的防控要求,尤其是营业网点、现金管理、工作场所、举行会议、错峰用餐等重点环节防控工作要落实到位,不可马虎大意,不允许有丝毫懈怠。同时要关心员工身体健康,不可带病工作。

四是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做好思想准备,同步抓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

五是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各方面工作的应急预案,并组织员工学习宣传,进行应急演练,确保各个岗位的人员能够妥善应对突发情况。

六是纪委办公室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对于违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的单位和人员严格追究 责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