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唐山浦发的速度与激情:抗疫情和保民生两手硬

2021-01-16 20:0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浦发银行唐山分行疫情防控管理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两手硬,两不误,2021年开局仅15天就实现授信投放16.22亿元,日均达1.08亿元。

新年伊始,新冠疫情在石家庄等地局部暴发,浦发银行唐山分行迅速行动,未雨绸缪,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工作。一方面是疫情防控需要,保证本行员工安全就是最大的民心和政治。该行领导迅速部署,守土尽责,三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管理不出纰漏。一是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邀请医护人员上门做检测,合理安排检测时间,确保不出现人员聚集,确保员工身体健康。二是持续完善应急预案,各管理部各司其职做好本部门应急管理工作,明确A、B岗分工,确保突发状态下工作能正常开展,居家也能正常办公。三是迅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第一时间对营业场所全面消杀,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和监测。同时,要求全员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少聚集,少出行,勤洗手,戴口罩。另一方面是满足客户金融需求,就是践行银行业的初心和使命。该行领导三令五申把应急预案做实,保证地方经济健康发展至上,要确保支持地方经济不断档。连日来,该行公司、运管协调联动,与疫情赛跑,加班加点完成授信手续,截至1月15日,实现了为数家企业投放信贷资金16.22亿元,为地方经济健康平稳运行贡献浦发力量。与此同时,该行还承担了全省浦发系统的客户网银发起的外汇业务和账户预约变更业务的印鉴建库复核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共克时艰担当奉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