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邢台机构齐心戮力共助抗疫

2021-01-18 15:3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疫情期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邢台机构积极抗疫,统一部署,落实措施,做好全员信息排查工作,做好防控物资准备,在做好机构和员工自身防疫的同时服务好客户,根据各县域政府要求,依托科技手段,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平安好生活APP、平安企业宝APP等线上通道,实现业务全流程线上化,减少接触风险,保障客户安全。

疫情期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邢台机构肩负起责任,刻不容缓地与当地金融办、监管等部门取得联系,积极提供抗疫物资和人力支持,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邢台机构宁晋支公司在与当地政府取得联系沟通后,全部员工勇当志愿者与当地防疫人员开展警保联动抗疫工作,协助交警在路口和社区执勤,协调过往车辆及人员,做好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

社区核酸检测期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邢台机构宁晋支公司员工积极参加志愿者,协助统计和组织居民做核酸检测,帮助社区维护居民秩序,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邢台机构将齐心戮力,共同抗疫,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及保险保障服务等工作,努力在抗击疫情及服务社会民生方面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