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承德中行新华支行组织开展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2021-01-21 20:4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承德中行新华支行组织开展案例警示教育活动。全行干部员工共同观看了《走不通的路》警示教育片。

通过观看和剖析,使党员干部员工深刻反思,引以为戒,进一步加深了案例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员工的廉洁意识、合规意识、彰显了法规制度的激励约束作用,督促干部员工不断加固“底板”、补齐“短板”,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增强法治观念和规矩意识,从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夯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思想基础。

该行支部书记高旭同志要求大家要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保持清醒,明辨是非,提高站位,敬畏制度,珍惜美好生活。

本次“外逃案例警示教育月”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党纪国法、规章制度以及剖析典型案例,做深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做实同级同类干部员工警示教育,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坚持“三不”一体推进。(马利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