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唐山河北路支行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1-02-01 10:3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中国银行唐山河北路支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精神和省行、分行党委重要部署,深入学习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力和组织力,强化责任担当,通过一系列措施部署,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业务,压实责任,确保首季“开门红”的顺利实现。

疫情防控不松懈。作为窗口单位,河北路支行组织一系列线上学习、线下防疫扫除活动,精准发力,不折不扣的落实号上级行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科学消杀,在厅堂客户较多的时间段,加派人手进行分流引导,电子渠道能办理的业务尽量营销手机银行等,最大限度的避免人员聚集。同时,严格按照防疫流程,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做好网点入店人员的体温检测和厅堂消毒工作。

坚持业务营销“不打烊”。虽然开门红期间又遇到了疫情的局部反弹,河北路支行在理性分析了当前局势以后,精准发力,制定一系列措施方案助力首季“开门红”实现。

第一,抓稳核心存款。通过制定奖惩措施,“开门红”动员等方式激发全员营销存款、基金、保险、理财等产品的热情,全力维护现有客户,抢抓优势资源,稳定核心存款。

第二,继续落实“六保”“六稳”,助力实体经济的发展。时值春节来临之际,河北路支行思想上却没有丝毫懈怠,组织辖内网点迅速行动,利用快抵贷,烟商贷,信用贷,优客分期,中银易贷等优质产品,积极营销,拓展潜在客户。同时不放松对公普惠金融的进一步拓展。

第三,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树立典型标杆表率。河北路支行把广大党员干部发挥作用的情况作为评优评先,考核的重要依据,坚持在一线选拔优秀人才的原则,不断强化压实党干部的责任担当,以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带动良性向上工作氛围,为取得首季“开门红”不断增添新动力。(邓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