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平安养老险保定中支收到客户感谢锦旗

2021-02-05 14:5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保定中支)柜面工作人员收到了来自客户的感谢锦旗,客户针对平安养老险保定中支的高效、暖心服务给予高度肯定。

据悉,被保险人苑某系平安养老险保定中支某企业客户单位员工,投保平安养老险敬业福产品,因遭受意外,送至医院后抢救无效身故,平安养老险保定中支相关工作人员接到被保险人单位报案后,快速反应,积极为客户提供后续理赔申请指导;在此期间,平安养老险保定中支客服人员多次主动联系客户,为客户提供各类理赔问题和保障内容答疑,并持续跟进理赔资料提交进程,最终,该保单50万元理赔款成功支付到被保险人账户,为被保险人家庭带来些许安慰和温暖。同时平安养老险保定中支以专业、真诚、高效的服务获得客户认可和由衷感谢。

后续,平安养老险保定中支将继续秉持专业领先,诚信服务的公司训导,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优化客户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保障使命,为助力行业进步和社会发展尽应有之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