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保定满城支行深入山区为客户现场激活银行卡

2021-02-20 09:4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2月份,中国银行保定满城支行成功与一重点客户签约代发薪业务,并完成批量开卡200多张。

春节放假之前,中国银行满城支行多次走访该企业,公司、个金共同走访营销,提供有优势的代发产品,从细微处入手,积极主动行动,站在满足客户需求的角度制定了详细的服务方案。由于该企业地理位置较为偏远,处于较远的农村地区,满城中行特意为客户推荐了跨行取现费率有优势的福农卡。此外,支行还到企业宣传了中行微信公众号免费的微信提醒业务,让客户了解中行的微信提醒不仅具备短信提醒实时动款提示和查余额的功能,还有查询近期明细的功能。最终,企业被中国银行满城支行热情的服务和专业的产品打动,选择与满城中行签约了代发薪业务。

考虑到企业地处偏远、周边无银行网点,中国银行满城支行利用春节前企业尚未放假之前的时间,在2月1日和2日两天,专程上门为企业员工激活银行卡,免去了客户跑银行网点的麻烦,并成功为客户激活手机银行250户,开办电子医保凭证250户。同时,满城中行还在企业现场为客户宣讲了中行的工资理财产品,介绍了手机银行的部分功能,让客户感受足不出户办理业务的便利,满城中行细致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一直认可和企业员工的广泛好评。(刘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