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保定徐水支行春节前代发行政事业单位精神文明奖1700余万元

2021-02-20 09:4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前,中国银行保定分行徐水支行共计代发当地22个行政事业单位在职及退休员工精神文明奖总计1700余万元,带动支行存款、手机银行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今年1月份,在得知当地即将发放精神文明奖的消息时,徐水中行立刻展开行动,第一时间制定方案,为吸纳存款做准备。支行行领导及营销小组成员积极联系走访代发单位,全体员工进行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推广,配合“中行精神文明奖代发客户”专用海报,进行了为期一周每日微信朋友圈宣发,并充分结合手机银行优惠活动,推动手机银行每日新激活与月活。中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加班加点收集代发客户资料,力争将精神文明奖及时高效发放到位。同时,支行加强后续服务,做好资金的留存沉淀。

此次精神文明奖的发放,正值临近春节期间,中国银行徐水支行针对代发客户制定精准营销方案,员工均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代发。在精神文明奖发放后,厅堂大堂经理及服务专员进行专业化的有序引导及智能柜台便利的服务,柜台增加窗口,柜台工作人员用周到体贴的服务,高效便捷的业务处理,吸纳了更多代发客户存款的留存。

徐水中行通过专业化的团队建设与持续的定期维护为今年首季开门红工作奠定了基调,同时也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夯实了客户基础。下一步,支行将持续拓宽推广渠道,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服务。(张宝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