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一封感谢信

——中国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助力交警抗击疫情

2021-02-25 10:2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0日,中国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收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寄来的一封感谢信,对其疫情期间送上应急生活物资助力抗击疫情表示感谢。

元旦假期邢台市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邢台交警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的优良作风,全体民警辅警不惧病毒风险,冲锋战斗在防控疫情的卡点一线,夜以继日坚守在战斗岗位。1月13日,为有效缓解公安干警防护物资和生活用品紧缺的问题,邢台市分公司紧急筹措了一批防护服、护目镜、方便面、牛奶、火腿肠等物资送往市公安交警支队。中国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驻地,看望并慰问公安交警支队警员,送上一份关爱,切实帮助一线公安交警解决了实际需求,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彰显了金融央企的责任担当。

感谢信中提到:“交警支队对你们展现出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善举,表示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没有一个寒冬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暖春不会到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有社会各界的勠力同心,我们更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继续义无反顾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不辱使命,履职尽责,守护好我们的家园,守护好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