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渚河路支行开展6周年“感恩有你”行庆活动

2021-02-26 14:3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2月3日,民生银行邯郸渚河路支行迎来了6岁生日,民生银行邯郸分行渚河路支行结合总行“集五福”活动同步开展了“感恩有你”行庆生日活动。

“你们布置得可真好看呀,生日快乐!”前来办理业务的刘女士不由地赞美。民生银行邯郸支行厅堂精心布置的生日会,让客户感受到民生银行浓浓的生日氛围的同时,还在生日当天为办理业务的客户分发气球和生日糖果,并把客户对该行的生日祝福进行记录,同时,渚河路理财团队还提前邀约贵宾客户线上集福,开展到店兑换福字的活动,为客户们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民生银行渚河路厅堂人员提前通过抖音平台和朋友圈进行活动宣传,并邀约客户转发朋友圈和抖音行庆宣传小视频集赞来行里领取生日积分,凭借积分可兑换准备的精美生日礼品。此项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客户的兴趣,共计50余人次领取了生日礼品,宣传转发共计80余次。

生日会从准备到结束,民生银行员工秉承“情系大众,服务民生”的理念,始终饱含热情,充满激情,在寒冷的冬日,将“民生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到店的客户。在为该支行庆生的同时,民生员工积极组织客户开展“新春理财”专题宣讲,为客户分享理财新知识,宣传理财新产品,极大地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增加了与客户之间的亲密程度,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