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清河支行攻坚克难,确保春节财政支付完美收官

2021-02-26 15:3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临近春节,疫情抬头,中国银行清河支行财政支付业务也迎来了支付高峰期。面对多方系统升级、员工轮岗等多重困难,清河支行贯彻省、分行相关部门的安排部署,不遗余力做好春节财政支付的收尾工作。

多方系统升级,加强与省行相关部门、当地县财政的沟通工作。由于临近春节,财政支付款项较多,面对系统升级出现的凭证签收失败、产生垫款的情况,清河支行积极与省行相关部门进行反馈,省行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各方面的解答和技术支持。同时,支行一直保持和县财政局的联系,指导财政端操作,最终揪出症结所在,完成了系统升级的对接并成功支付。

面对员工轮岗,加强培训及新老员工的交接。财政支付业务不同于一般的支付清算工作,不单单是业务操作,还有很多部门、单位的对接,不熟悉业务就会直接导致对接的错误,不知道该联系哪个单位、哪个部门。支行领导高度重视,针对这一情况,多次召开学习交流培训,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同时延长新老员工的交接时间,要求老员工做到一直跟进,出现特殊情况,做到离岗不离人,随叫随到,保证了支付业务的连贯性和准确性。

春节财政工资的发放,关系着千千万万的客户,从员工的安排、工作的部署,都体现了清河支行对财政支付业务的高度重视和做好春节收尾工作的决心。(李玉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