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迎司庆致经典!泰康全能保感恩上市

2021-03-01 15:5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泰康成立25周年,3月5日,泰康全能保(庆典版)保险产品计划隆重上市。该产品如其名:“全”“能”“保”,具体特色如下——

全保障:身故/高残/意外/重疾全保障。

一保:重疾,如果罹患重大疾病,赔付1倍基本保额,作为新规后的首款产品,全能保庆典版病种直接涵盖120种,所有的病种均按新规定义写进合同。在符合新规的同时,给我们的客户最全面的保障;二保:自驾意外身故/高残,如果不幸发生意外,直接给付5倍保额;三保:乘坐意外身故/高残,如果不幸发生意外,直接给付5倍保额;四保:航空意外身故/高残,一但发生意外直接给付5倍保额;五保:客运列车意外身故/高残,以乘客的身份乘坐客运列车遭受到意外伤害,赔付5倍基本保额;六保:特定交通工具意外身故/高残,特定交通工具包含轮船、公共牵扯,长途公共汽车,出租车,网约车,如果不幸发生意外,赔付5倍基本保额;七保:一般意外身故/高残,一但发生意外直接给2倍基本保额;八保:一般身故/高残(非意外),如果不幸发生意外,赔付1倍基本保额;九保:责任免除(8-12)也能赔,一但发生意外直接给1倍基本保额。

能返本:延续经典,不忘返还,70/80任你选。满期,返累计保费!交多少,返多少!

保终身:周年庆典,超长续航。领取本金同时高额意外责任终止,但是重疾、高残、身故三大责任到终身。

产品总结:重疾意外全涵盖,延续经典长续航;病种增至一百二,意外发生多倍赔;到期给付可养老,返本之后还能保;九久呵护“不花钱”,全能保你到终身。

周年庆典,全能守护,阳春三月,泰康与你不见不散!

风险提示:

1、根据合同条款,给付的生存保险金金额等同于累计所交保费!相当于返还保费。

2、全能保(庆典版)保险产品计划指的是《泰康全能保(庆典版)两全保险》和《泰康附加全能保(庆典版)重大疾病保险》,请仔细阅读保险条款,关注保险责任和免除部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