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担当社会责任 做好普惠金融

2021-03-01 16:1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一直以来响应上级行普惠金融政策,以“发展普惠金融、助力实体经济”为己任,通过学习政策、熟知产品、定位客户群体、精准营销几个步骤,将普惠金融的发展作为重点工作,落实到实处,切实助力小微企业实体经济。

由“上门”到“上门”。

中国银行普惠金融业务主要为小微企业提供短期融资,用于企业生产经营,中国银行普惠金融产品品种多样,贷款形式主要是信用贷款和抵押贷款,疫情以来,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筛选目标客户清单,逐户进行电话营销,对有实际需求的客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及时上门了解客户经营情况,由以往的客户“上门”转变为银行主动“上门”。

由“线下”到“线上”。

中国银行普惠金融贷款办理渠道不断创新,已经改变传统的线下单一渠道办理,部分产品线上渠道也可办理,特别是个人产品的中银E贷,企业普惠金融贷款的中银企E贷,中银票E贴产品,能够实现有需求的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实现贷款审批和贷款提款,疫情期间大大方便了银行和客户之间的沟通,获得了客户好评。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将坚定不移的把做好普惠金融贷款作为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将不断创新营销渠道,扎实学习普惠产品,针对燕郊当地实体经济发展情况,把业务发展和贷后管理相结合,努力实现普惠金融业务拓展与银行资产管控协调发展。(廉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