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纪委开展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

2021-03-02 09:2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3日上午,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纪委组织对新任职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提醒新任职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增强自觉接受监督、主动知止纠错、努力担当作为的意识,为走上新岗位的干部打好廉洁自律“预防针”,做到教育在先、预防在前。

分行纪委书记史忠诚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纪委从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正确对待和使用权力、坚持民主集中制、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接受监督等七个方面对新任职干部开展了廉政谈话。同时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讲学习,学理论、学业务、学通用知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履职本领;二是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坚定不移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集团、总行、分行工作安排落实到位;三是讲纪律,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做到令行禁止;四是讲责任,敢于担当,作爱岗敬业的表率,影响、感染、带动周围的同志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五是讲廉洁,模范遵守、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约束自己,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交。

会上,六位新任职干部签收了《领导干部廉洁提示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