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内丘支行为全县实现防疫工作常态化贡献力量

2021-03-08 10:5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内丘县防疫指挥部的要求,中国银行内丘支行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在发挥网格化作用的条件下积极配合并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

根据支行已有条件,单位已将常态化防疫工作分解成单位内部防疫及网格化分包社区防疫两部分。

作为网格化防疫措施中的重要一环,中国银行内丘支行对分包小区的防疫工作负责。具体内容涉及到大院消杀、台账登记、体温测量以及和居家观察人员有关的一系列工作。支行相关工作人员不仅需要紧跟政策,还要时刻咬住中高风险地区返内人员,对返乡人员和外溢人员进行常态化管理。在此之前,鉴于内丘县社区分包的特殊性,主要负责防疫的工作人员对小区三栋楼、十个单元、96户人家进行了一一调查,切实做到摸排不漏一人,上门不少一户,为长期防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支行相关工作人员说到:“疫情防控工作多而杂,我们不仅需要负责小区的消杀、报表、台账、居家隔离人员管理工作,还要充当合格的‘人口普查员’,对每家每户的情况进行摸排和了解,虽然累但是这些都是应该做的。”

据悉,在对支行单位内部的防疫工作上,全体员工首先树立了消杀意识。在工作中做好自身的防护,并对现金、机具、门把手等进行消毒,切实降低了春季流行病传播几率。在营业厅,人流往来频率高,肢体接触次数多,复杂的情况还会增加病毒飞沫传播和接触传播的风险。考虑到这一点,支行保安人员对进店客户进行管理——“保持距离、维持人数”的方法就有效切断了病毒“物物传播”的途径。

根据通讯员的持续关注和员工反馈,中国银行内丘支行在长期工作中不断完善方案内容,紧跟最新防疫政策;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为内丘防疫工作添砖加瓦,为冀南预防新冠贡献力量!(李瑞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