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一心二上”是初心理赔快捷获赞赏

——阳光人寿廊坊中支快速理赔6万余元获锦旗

2021-04-14 11:0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客户杨先生将一面印有“服务热情周到 理赔及时高效”的锦旗送到了阳光人寿廊坊中支客服大厅,以表感激之情。

据悉,投保人杨先生于2011年4月20日为妻子投保《阳光人寿鸿福齐添年金保险》并附加《阳光人寿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B款》。2021年3月8日,被保险人因突发疾病就诊于廊坊市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身故。接到报案后,公司安排专属服务人员上门安抚家属,同时协助整理理赔所需材料。4月8日客户家属提交理赔申请,经核实当日结案,给付身故保险金及住院医疗保险金合计61923元。

阳光人寿廊坊中支一直秉承“以客户人性需求为核心,以改善客户体验为上,以提升客户价值为上”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每一位阳光客户,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