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集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1-04-15 15:4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根据总公司及监管部门相关工作要求,自4月8日起,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增强全体员工对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意义的认识,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和力量,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活动开展期间,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及各中支在职场张贴活动海报,利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公益视频,着力提升广大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有效提高了员工的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同时,分公司及各中支组织召开专项会议,认真学习研讨《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条款,并安排国家安全知识专题测试,通过考试加深知识理解,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国家越安全,人民就越有安全感;人民越有安全意识,国家安全也就越有依靠。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了员工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将在今后抓住国家安全教育重要节点,动员员工共同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中来,进一步助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