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弘扬西柏坡精神“赶考”路上永奋进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1-04-22 09:4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国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平安集团和总公司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部署安排,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全省组织开展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我为企业发展献一策、红歌传唱、书记上党课等系列主题活动。

弘扬西柏坡精神“赶考”路上永奋进

4月18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西柏坡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原廷会同志开展“弘扬西柏坡精神,赶考路上永奋进”主题党课,全员深情合唱红色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发扬西柏坡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原廷会同志表示:西柏坡精神是红色革命精神之一,集中体现了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彻底革命精神;体现了头脑清醒、目光远大的胜利者图强自律的精神;体现了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工作中,要求党员及公司骨干要持续学习西柏坡精神,坚定信念、求真务实、艰苦奋斗,要敢想敢做敢担当,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保持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和对工作的饱满热情。

唱响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第一堂音乐党课,《我们走在大路上》,重走“赶考路”,弘扬革命精神,重温红色传承。务实再出发,发挥实事求是、勇于开拓、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西柏坡精神,开辟新战场,开创新局面。

开展党员“亮身份 争先锋 做表率”活动

为践行“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活动要求,河北分公司员工工位换装,党员员工佩戴党徽。同时设置“党员示范岗”,积极发挥党员示范带头、引领指导的作用。

开设党建宣传窗口

为弘扬党建文化,建设好党内的宣传阵地,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职场布置党建墙,烘托节日气氛。

服务乡村 深入社区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深入社区,从身边小事着手,与群众保持紧密互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正能量。前往街道社区,现场为社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

我为企业发展献一策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一人一策汇聚力量。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我为企业献一策活动”,通过知鸟问卷形式收集意见建议300多条,集全员智慧,开放创新,汇聚力量奋斗前行,为公司发展助力。

2021年是我党百年华诞,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从革命到执政,从建设到改革,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坚守“两个务必”,践行“两个务必”,不断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鲜明体现了继承与创新的高度统一,使“两个务必”成为我们党推动革命建设改革的传家宝。我们要弘扬西柏坡精神,“赶考”路上永奋进,开辟新战场,开创新局面。

此次西柏坡精神的学习是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党委组织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环节。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党委将持续开展丰富和极具意义的系列党建活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