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五党支部节前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2021-04-30 09:4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假期来临之际,为落实分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部署,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警示案例进行自我剖析,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廉洁警钟长鸣,确保清正廉洁过好节。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从本人自身情况出发,围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觉接受监督检查等方面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大家认为,任何违法违纪腐败案例都不是突然发生的,都是从长期处于滋生腐败的温床和环境中蜕变发展而来的,如缺位有效的监督制约,无疑是助纣为虐。特别是一些特殊岗位和管理职位,如果监控不力或自我把控不严很容易产生以权谋私、以贷谋私等问题。作为共产党员应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在法律约束下和制度笼子里谨慎用权,并时刻接受监督检查,始终怀有对制度和法律的敬畏之心,莫以恶小而为之。否则,一步走错就会酿成终生大错,对单位、家庭和个人都会造成无可挽回的损失。

此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警示效果,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廉洁从业,警钟长鸣,坚持不碰红线、不失底线,坚持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