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贴心理赔服务 获客户锦旗称赞

2021-04-30 10:1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客户李先生将一面印有“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锦旗,送到鼎和保险廊坊中支职场,表达对公司的感激之情和专业的理赔服务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客户李先生投保了公司商业车辆保险,在春节前夕,不幸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车辆受损、人员受伤。

接到报案后,鼎和保险查勘员邱宇涛立刻跟进,第一时间与事故双方取得联系,详细了解事故原因,后续多次进行电话跟踪,结合案情实际,为李先生提供合理建议。在案件处理期间,邱宇涛专业、热情、细致的服务获得客户高度认可,“快过年了,正值疫情,鼎和保险周到、贴心的理赔服务令我很感动,明年我还继续购买鼎和保险!”客户如是说。

鼎和保险廊坊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围绕“打造服务品牌、树立服务形象、创造服务价值”的理念,坚决落实“五心”服务规则,为广大客户继续提供高效、暖心、快捷的保险服务。(邱宇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