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百年党史知识挑战赛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2021-06-07 17:2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展现青年员工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引导青年员工向公司转型发展新征程不断奋进,自6月3日起,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直属、唐山、秦皇岛、邯郸、张家口等各基层党委将通过线上、笔试、线上线下结合等多种形式相继开展党史知识预选赛,截至6月4日,已有约300名党、团员在内的干部青年参加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根据党史知识挑战赛的活动安排,后续赛程将分为区域赛、挑战赛。区域赛将按北部、中部、南部片区进行开展,区域赛中前两名的晋级挑战赛。挑战赛将通过现场竞答的方式进行,挑战赛最终设立团队和个人奖项。在百年党史知识挑战赛期间,各赛区将结合“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足迹满太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转型做贡献”、太保服务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团青年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