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疾病无情,百年有爱快速理赔,至善服务

2021-06-11 11:0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朝春夏改,隔夜鸟花迁。初夏,暖风徐徐,绿树成荫,随着“百年管家”服务的上线,“全程关爱理赔服务”也不断升级更新。客户可以享受更加优质贴心、简单快捷的理赔服务。

2021年3月我司客户银保渠道客户陆先生,因入职体检时查出来甲状腺结节医生建议陆先生去医院深入检查,5月陆先生先后前往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及解放军总医院做检查,病理结果显示甲状腺乳头状癌组织浸润淋巴结,年仅29岁的陆先生得知确诊结果后犹如晴天霹雳,自身健康及高昂治疗费用的压力袭来,但想起自己2020年在百年人寿投保了一份重疾险便及时拨打了报案电话,理赔人员得知后迅速与客户取得联系,告知其理赔流程及理赔资料,并预约了直付速赔服务,手术后,陆先生身体好转,在主治医生的同意下选择出院,直付速赔专员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了直付速赔服务,时间不久客户便收到了银行短信提醒理赔款已到账,共计484855.80元。

陆先生在感受到我司理赔服务后深感便捷与贴心,为百年的理赔服务点赞,并亲自来公司送上锦旗“信守承诺,快速理赔”。

百年人寿一直秉承着“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理念,用创新服务和实际行动走进客户的需求,一事精致,足以动人,百年理赔服务,关爱百年,关爱永恒。(安子康)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