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唐山遵化支行连续六个月实现服务态度“零”投诉

2021-06-11 15:4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客户基础是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根基,而网点的文优服务工作是厚植客户基础的最关键、最基本的环节,持续做好文优服务工作是银行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中国银行遵化支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文优服务工作,截止到6月份,遵化支行连续六个月实现服务态度“零”投诉。

高度重视,强化管理。遵化支行成立网点文明优质服务领导小组,由支行行长任组长,明确专职人员;健全辖内网点文优服务管理组织架构,强化文优服务管理,做到层层有人管、事事有人抓。以分行“文优服务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深刻领会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引导员工真正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强化组织管理,落实工作责任,健全管理机制,持续加大管理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组织竞赛,树立典型。遵化支行开展以“单位创先、员工创星”为主动服务竞赛活动,支行每月开展服务明星、每季开展优质文明服务优胜单位评选表彰活动,按照服务工作考核标准评分。通过服务竞赛和评星评优活动,建立典型示范机制,树立服务标杆、强化典型引路、增强示范辐射,以点带面,推动支行整体服务水平提升。(冯志武)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