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邢台冶金路支行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1-06-18 16:4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中国银行邢台冶金路支行积极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一是营业厅宣传,该支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进行普法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电视播放打非宣传视频素材的方式,大力宣传揭露非法集资的特点和危害,深入普及“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承诺保本高收益就是金融诈骗”等风险理念,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普法宣传。

二是走进周边企业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群众讲解常见的非法集资种类与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段、作案方式和特点以及识别、防范的技巧,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经济犯罪、电信诈骗等知识,对非法集资典型案例进行分享,耐心细致地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三是网络媒体宣传,通过微信向客户推送防范非法集资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短视频、活动报道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夯实了防范非法集资的群众基础,提高了群众的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教育广大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风险,及时劝导身边人不要参与非法集资,共同守护美好生活。该行将积极履职尽责,开拓进取,进一步夯实和提升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的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中行立行为民的使命担当。(牛晓微)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