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全心为民服务,清点现金获客户点赞

2021-06-24 16:3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银行邢台分行营业部的服务意见簿中有这样一条留言:“致柜台全体人员:非常感谢你们的优质服务。大中午拿着一堆硬币零钱过来,本以为会吃“闭门羹”,没想到你们非但没有推诿拒绝,还高质量的帮我全部清点兑换,为你们专业认真的服务态度点赞!”

6月18日中午一点左右,客户王先生一行两人抱着一个装满硬币和零钱的书包来到中行邢台分行营业部询问兑换事宜。王先生经营一家早餐店,平时收到的现金零钱较多,时间一长攒下来一堆的硬币零钱,问了附近几家银行,都以没有人或没有时间等理由拒绝受理。由于是中午值班时间,营业部只有一个柜台对外营业,核准人员了解情况后,为保证不影响其他客户的业务办理,安排中午休息的柜员开柜给王先生办理兑换业务,同时抽调一名服务经理协助办理。三名银行员工有序分工,区分币种、鉴别真伪、清点数量、整理封卷,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点,共清点出3354枚1元硬币、2029枚5角硬币、1025枚1角硬币以及2315元小面值残币,共计6786元。当接过柜员递出一叠整钞时,王先生连声道谢:“谢谢,真专业,为你们的服务点赞!”(郑丽豪)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