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党员与平安希望小学孩子们共庆党的生日

2021-06-30 16:0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沧州中支来到沧州海兴温暖庄中心小学与孩子们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校园里,回荡着阵阵歌声,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沧州中支的党员们教孩子唱红歌,与孩子们一起高声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我长大想做一名军人,保卫国家。”

“我长大想当医生,给人治病。”

“我想当足球运动员,为国争光。”

“我要好好学习,加入中国共产党。”

孩子们争先恐后的说着自己的愿望与理想,他们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沧州中支党支部书记告诉孩子们: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当年的雪山草地,当年的星星之火,让这个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了!但是那些为之奋斗和牺牲的人,我们都应该铭记,他们必将永垂不朽。“我们要经常想起那些革命先烈,要好好学习知识,增加本领,要更加充满希望地去迎接一切挑战。”

据悉,2018年6月,由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沧州中支援建的海兴县张会亭乡温暖庄平安希望小学正式揭牌并交付使用,3年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沧州中支积极践行企业责任,不忘初心回馈社会,通过开展远程课堂、到校助教、中层干部“一对一”帮扶等活动,帮助温暖庄平安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提高眼界、树立更加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

未来,在教育公益方面,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围绕乡村儿童心理健康,通过援建心理教室、培养心理讲师等方式,共建乡村儿童心理教育体系,切实呵护乡村儿童身心健康;同时,为更好地支持平安希望小学儿童教育,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进一步探索构建“师资力量培训+标准课程+教学设施+志愿服务”的乡村儿童关爱模式,全方位守护乡村儿童成长。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铭记服务社会的初心,进一步探索社会公益新模式,践行有温度的金融,为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