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活力阳光 “羽”你相伴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工会举办员工羽毛球选拔赛

2021-07-01 15:4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提升凝聚力、向心力,增强职工的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 ,6月28日,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工会举办了“活力阳光 羽你相伴”羽毛球选拔赛。

经过初赛选拔后,由来自全省8名职工参与本次羽毛球终选赛。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赵永富、马腾飞两名选手获得本次选拔赛的晋级资格。

本次羽毛球选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不仅为公司羽毛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交流与沟通的机会,还进一步营造了热爱运动、健康生活的文化氛围,展现了从业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提升业务品质,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