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沧州中支星辰计划---记录百年人寿沧州中支为星儿庆生

2021-07-02 17:2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愿百年志愿之行如繁星璀璨,愿百年的关爱之心照亮每一颗“星”。

从2018年开始,百年人寿沧州中支已经连续关注自闭症儿童这个特殊群体四年的时间,举办过庆生会、育儿讲座等各类公益活动,着力于用更多的方式为自闭症家庭带去温暖和关爱。今年,公司将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定义为“星辰计划”,希望从更多的角度给予自闭症家庭支持和帮助。

2021年6月5日,百年人寿沧州中支与星月社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生活动,为自闭症孩子们准备了庆生小舞台,让他们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艺。百年人寿的志愿者们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为孩子们站上舞台的勇气鼓掌,用志愿者的关怀和微笑给自闭症家庭一份力量。

虽然有的孩子还无法独自站在台上表演,但是相信只要社会给他们更多的时间和耐心,让这些特殊的孩子们有更多机会展示自己,他们会成长的更加快乐。

百年人寿沧州中支会继续关注这个特殊又可爱的群体,希望所有的孩子都成为闪亮的星星。(崔晶晶)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