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廊坊中支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21-07-19 16:2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党员爱党热情,新华保险廊坊中支参加了廊坊市金融监管局举办的,以“强党性 担使命 优服务 促发展”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廊坊中支赵忠祥同志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实际工作情况,发表了《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坚守》震撼人心的演讲,以激扬的文字、生动的事例、流畅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赞颂党的百年业绩,歌颂21世纪新时代新面貌,声情并茂地讲述发生在身边的真情实例,畅谈在工作中的切身体会,向现场观众展现了他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积极为党的百岁生日献礼,声情并茂的演讲深深感染着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观众和选手们进一步深入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纷纷表示要不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磅礴力量,坚守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担使命的奋斗激情,用更加拼搏的斗志再创佳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赵磊)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