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栾城联社:“三个到位”推进非现场审计工作取得实效

2021-07-26 14:3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使栾城联社的审计工作进一步取得实效,结合审计管理系统上线,审计部通过“三个到位”举措,加强全辖员工对审计管理系统的培训和学习,进而规范业务经营行为,推进非现场审计工作取得实效。

高度重视,组织到位。联社领导高度重视审计信息化管理推广工作,成立了以理事长为组长的审计管理系统上线推广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审计部经理为联系人,并安排专人负责录入审计项目、处理日常监测、执行临时任务,保证非现场审计做到实处。

针对讲解,培训到位。2021年二季度,审计部先后对网点主任、委派会计、综合岗及客户部经理60余人分批进行了审计管理系统培训。在基础知识教学的基础上,结合参训人员岗位不同,针对性开展高风险、高频次疑点问题重点讲解和合规培训,使员工提升对风险点的认知度,增强敏感性。

加强督导,整改到位。充分运用审计管理筛选、甄别出疑点数据,及时向经营班子及条线部室发送疑点库数据,督促涉及单位分析形成原因,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对核实属实问题及时整改。(王颖)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